多年來,昌星企業有限公司一直在為需要超高精度的測量,定位和運動系統需求提供客戶解決方案。憑藉我們在計量學領域的專業知識,我們了解精確的真正含義以及如何幫助客戶實現這一目標。

目前,編碼器已廣泛用於工廠自動化,測量,辦公自動化設備,醫療設備,航空和通用領域。從小到大分辨率的各種編碼器都可以滿足所有要求。我們提供從標準超精密組件到定制系統的客製化服務,我們為製造商和用戶提供測量系統,從而顯著提高底線生產率,高精度和高分辨率的旋轉測量傳感器。

在昌星,我們成功幫助客戶解決特殊問題方面有著長久的經驗,我們通過標準產品和客製化設計來達到這一點。對於客製化設計,我們提供從可行性到模組的試產直至機器的完整性。

我們設計、生產並供應先進旋轉與線性運動感測器,因應不斷增長的全球市場需求。我們擁有豐富經驗、知識和創新概念,可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客製化產品解決方案。

開發客製化解決方案時,我們通常先選擇適合的標準產品,然後再決定需要進行變更的範圍。我們提供多樣化的項目可供調整,包括實際尺寸與形狀、通訊協議、連接器、環境保護程度等等。在開發期間,我們的工程師會提供建議,協助您瞭解哪些解決方案在過去對類似應用有所幫助,以及能將成本降低到何種程度。

依照與您討論的最終規格而定,此方法可以讓我們大幅降低開發時間,同時為您提供競爭力極高的解決方案。

在過去數十年來,我們與廣泛產業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。從工具機與重型機械、先進手術、協作型機器人、航太科技產業,無論要求多麼嚴苛,我們的編碼器都能一絲不茍地達成。